市委组织部副县级组织员李鸿雨到我校作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0月18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县级组织员李鸿雨到我校为2019秋季主体班学员作了题为《<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政策解读和案例分析》辅导报告。

李鸿雨为大家深入解读了《规定》对于严明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意义,并通过生动形象的案例说明了领导干部如何如实申报个人有关事项。通过课程,学员们充分认识到,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切实做到忠诚老实,严格按照《规定》要求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自觉接受组织监督。

2019年秋季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一班、第4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聆听了报告。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