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传达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10月9日上午,我校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蔚云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和校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党委委员、副校长、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景豪传达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明新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在主题主线上要再聚焦,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在关键措施上要再聚力,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在组织领导上要再聚责,推动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李蔚云对近期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学习贯彻好中央、省委和市委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准确把握新部署新要求,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果展、国庆阅兵等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要静下心、钻进去,每天学习不少于1小时,确保学习理论走深走心走实。第二,本月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的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班子成员要结合自学和跟班听课,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三个怎么来的”谆谆教导,对照初心使命,对照革命先烈、英模人物,对照焦裕禄同志“干部十不准”等检视差距不足,认真开展专题研讨。要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第三,要坚持边研边查边改,立足党校发展,通过召开县(市、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座谈会、党校系统教职工座谈会、进行离退休老干部走访等多种形式,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刻检视问题,抓好落实整改,办好民生实事。


供稿: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