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第48期中青班举行开班导学暨第一次临时党支部支委会
发布时间:2019年9月30日

9月23日下午市委党校第48期中青班召开培训班开班导学和临时党支部第一次支委会。

班主任晋凤领学了中组部、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培训班学员的相关规定以及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管理制度》,指出本期中青班正值我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党校结合此次教育,精心设计,内容充实,形式多样,希望中青班学员在这次主题教育过程中,深刻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以实际行动,主动作为,确保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培训任务。

开班导学后,中青班临时党支部书记付水生组织召开第一次支委会,组织学习了《市委党校2019秋季第4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党性锻炼计划》。支部书记付水生代表临时党支部做表态发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临时党支部在中青班培训中的地位和作用;不能辜负组织重托期望,扎实做好支部工作和制度活动;身先士卒,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带领全体学员拓展学识,提升素质,圆满完成各项学习和培训任务。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