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5日

9月23日下午,市委党校在209教室对2019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学员进行入学教育,市委党校调研员秦健讲话,副校长李富强主持。参加入学教育的主体班有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一班、第4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共83名学员。

秦健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学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顽强奋斗。随后就今年秋季主体班的教学安排进行了说明。2019年秋季学期主体班正值我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党校结合此次教育,精心设计了包含经典著作导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纪、党性教育、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基础知识等多个板块的理论课程体系,并安排了小组研讨、班级研讨、党性教育体验式教学、现场教学和基层实践调研等教学活动,充分发挥学员的主动性能动性。他要求学员要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和党校教学安排,学理论、强党性,找差距、抓落实,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李富强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学员认真学习指示精神,积极落实到工作实际当中。然后就本期培训班的培训纪律作了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考勤制度。学员要做到每日两签到、两签退,学管科做到考勤情况每日两通报、每周一汇总,严格请销假制度。二是严格课堂纪律,禁止接打手机,随意出入教室。三是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培训期间,严禁学员之间相互吃请、请吃,严禁以同学会、老乡会等名义组织饭局酒局,严禁午间饮酒和出入营业性娱乐场所,自觉抵制“帮圈”文化。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