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行政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3月17日

2017年3月16日下午,行政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宝丰中原解放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大家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牢记初心、奋发有为。参观过程中,大家详细了解了刘伯承、邓小平、陈毅等老一辈革命家率领中共中央中原局、中原军区、中原野战军等驻守宝丰、指挥中原解放的光辉历史。重温这段热血岁月,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以下活动:一是缅怀历史先烈,筑牢坚强党性。支部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进入纪念馆参观,逐一瞻仰千里跃进逐鹿中原、运筹帷幄问鼎中原、薪火相传光耀中原、中原首府魅力宝丰四大展厅,大家通过聆听讲解、观览图片、观看实物,始终牢记老一辈革命家矢志不渝的奋斗历程,自觉对标先辈先烈,不断强化党性修养。二是重温入党誓词,始终牢记初心。纪念馆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在刘伯承、邓小平、陈毅铜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牢记党的宗旨,对照合格党员标准,自觉把党校姓党融入共产党员的价值追求。三是深入研讨交流,强化责任担当。支部党员在纪念馆会议室,进行气氛热烈的思想交流,大家直抒胸怀,有的谈认识体会、有的谈心灵感悟、有的谈工作感想,一致表示要以主题党日活动为新的起点,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尤其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拉高工作标杆,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打造活力党校、学术党校、人文党校、魅力党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外,支部党员还到宝丰清凉寺汝官窑遗址展示馆参观,感受平顶山厚重历史传统文化,接受传统文化教育。

供稿:行政第一党支部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