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蔚云在秋季学期全体教师会上强调 要不断提高“用学术讲政治”的能力和水平
发布时间:2019年9月4日

为贯彻落实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七次教学改革研讨会精神,不断深化教学改革,着力提高教师用学术讲政治的水平,同时积极准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好秋季学期教学和宣讲工作,9月3日下午,我校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全体教师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蔚云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调研员秦健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及教务科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李蔚云指出,党校姓党是党校的鲜明特色,党校是意识形态的主阵地,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是党校教师的底线和红线,也是党校工作的“天字号”工程,要天天讲、月月讲、年年讲,全体教师在教学工作中,要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放在第一位,时刻约束自己的言行,维护党校良好形象。

李蔚云强调,要进一步提升业务素质,夯实理论功底,不断提高“用学术讲政治”的能力和水平。要有职业精神、工匠精神,敬重职业、敬畏职业,踏踏实实做学问,耐得住寂寞,沉得下心去,要加强学习,广泛学习涉猎思想理论、方针政策、国际形势、基层实际等多方面多层次的知识,不断提升教学水平。

李蔚云要求,全体教师要有主角意识、敬业精神、奉献精神,提振工作士气,高质量完成秋季教学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任务。

最后,秦健通报了近期教学工作巡查整改情况,明确了今年秋季学期主体班次的教学任务,强调了工作纪律和要求。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