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2019年第一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7月3日

  6月12日上午,卫东区2019年第一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区委党校举行。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黄东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黄东明在讲话中指出,在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召开后,在省委第五巡视组对我区为期两个月的常规巡视刚结束,区委第一时间组织安排这次主体培训班,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充分体现了对干部的重视、关心和培养。      

         就培训学习黄东明要求,一要坚持常学常新,彰显一个“勤”字,把“勤”字写在深读细研原文原著上、研究解决现实问题上、向他人学习借鉴上。二要坚持真学真信,厚植一个“诚”字,做到认知上诚、意志上诚、行为上诚。三要坚持学思践悟,重在一个“本”字,努力夯实本心、展现本色、提高本领。四要坚持细照笃行,狠抓一个“慎”字,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欲。五要坚持知行合一,突出一个“干”字,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情怀,下恒心去做一番事业,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黄东明强调,在当前全区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情况下,把同志们从工作岗位上选调到党校来培训学习,大家务必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做到心无旁骛用心学、联系实际务实学、严守纪律自觉学,切实将这次培训作为一次补短板、蓄动能、再出发的契机,圆满完成好各项学习任务,向区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两个月,共63名新提拔的科级干部参加。区委党校将按照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有关要求,不断改进培训方式方法,综合运用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学员讲堂、分组研讨、实地调研等方式,切实提高学员兴趣,增强培训的实效性。


供稿:县区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