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举办党员示范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1日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政治理论水平,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发挥广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按照新华区2019年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区委党校举办了第一期、第二期党员示范培训班。

培训班从6月11日至13日共安排3天的课程,来自全区各行政村的84名普通党员参加了培训。

区委党校针对农村党员精心准备了丰富的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助推城乡一体化融合发展》《知敬畏 守纪律  明底线》以及党规党史等内容。并安排学员以小组为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就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中如何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行讨论。


此次培训,采取讲师讲解、视频教学、经验交流、课前诵读、小组研讨等多元化的培训方式开展,充分调动了农村党员同志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在交流发言时,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开的很好,内容很丰富、很精彩。一名75岁的农村老党员在培训后留言,希望今后多举办类似的培训,让更多的农村党员多了解国家政策,国家的变化,让老党员发挥余热,为国家的建设发展再献力量。

中共新华区委党校

2019年6月


供稿:县(市、区)委党校工作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