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举办2019年党组织书记第一期、第二期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1日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基层党组织书记理论水平,提升“带头人”队伍素质,以建设好组织阵地,发挥好堡垒作用,服务好广大群众。6月18日上午,新华区2019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区委党校一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开班式,此次参加培训的学员为区直机关的75名党组织书记,区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孙莉莉参加了开班典礼,并围绕当前机关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要求,机关党建的规范化建设,以及如何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动员讲话。孙莉莉要求大家珍惜机会、勤奋学习、善于思考、严守纪律,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工作本领和能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开班仪式由区委党校副校长卫玲主持。

培训班分两期进行,每期培训三天,内容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层组织建设、党规党史、三会一课、发展党员程序等党务知识方面,以专题讲授、分组研讨、总结发言等形式开展。

中共新华区委党校

2019年6月


供稿:县(市、区)委党校工作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