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开展迎“三八”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3月9日


为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进一步加强党校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干部职工向心力、凝聚力。3月8日上午,市委党校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白鹭洲湿地公园开展“迎‘三八’健步走”活动,校领导李蔚云、秦健、李富强、李洪彬、边银波、丁兰和8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健步走活动。

这次健步走活动,设置男、女两组分别进行,在校工会精心组织和全程监督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赛,大家顺利完成比赛赛程,男女组一、二、三等奖也在快乐和谐的气氛中产生。此次健步走活动为教职工搭建了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使大家在活动中体验愉悦,在愉悦中锻炼身体、陶冶情操,必将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推动党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供稿:工会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